DSC08124.jpg

上個月~某個週二的夜晚,為了宵夜,為了情和義,我從台南來到善化,因為蚵男剛好在善化擺完夜市收攤想找人吃宵夜,於是我就來了~我真的很好揪 XDD

吃宵夜一定要有伴,於是我從台南帶了兩位戰力十足的戰友一同出發~!!! 

蚵男收攤來會合之後,今晚戰力十足啊~加上蚵妹、蚵嫂、蚵凱文、凱文嫂就共有8人了! 來吃燒烤就是要這樣! 人多好點菜,人多好喝酒(誤~)

所以總共點了 15道菜,請細細看來~底下照片都是菜啊! 

第一個上來的是【起司培根野菇燒】初來乍到也不知道該點啥,這是店家第一個推薦點的菜色,讓我有點驚訝怎麼不是先推薦燒烤類,

但是這個熱熱吃超好吃的,杏鮑菇很鮮甜^^ 大受現場女性戰力群的擁戴!

DSC08127.jpg

再來是松阪豬肉串,還有阿春爸自己每餐必備的白飯XD ~ 當天好像只有我自己舉手要白飯 = = 

DSC08135.jpg

接著是當天眾人都大推的【多汁雞肉捲】外皮烤的焦香,咬起來很脆喔~厲害的是肉汁也都鎖在裡頭,配上洋蔥解掉一些油膩感~真的超好吃! 必點菜色!!!

DSC08144.jpg

【烤雞肉串】~這個也大推考得還蠻嫩的肉汁都沒跑掉^^,要不是沒有司機可以開車,這一道真是下酒的好朋友阿! (※ 酒後請勿開車,我們很乖都沒喝唷~)

DSC08150.jpg

不要問我為什麼自己點了白飯還點飯糰,但是看到菜單上的名稱【秘醬飯糰】就很想試試秘醬是啥味道,就點一個來跟春媽共享囉^^

喜歡吃飯類的人,下次可以考慮點飯糰就好,不要吃白飯了,因為他們家的烤飯糰也不錯吃唷~秘醬應該就是店家的燒烤醬~很夠味~

DSC08155.jpg

接著上場的是炸雞,現在好多店家的炸雞都是用雞腿肉,這裡也不例外^^

DSC08160.jpg

【青蔥肥腸】喜歡肥腸油香感的人可以點,烤過之後肥腸的油被逼出來後表皮很香~

DSC08166.jpg

烤羊肋(正確名稱忘了<(_ _)>) 

DSC08168.jpg

DSC08177.jpg

【明太子雞翅】 這個蠻妙的,把明太子塞在雞翅膀裡再烤,所以咬下去也能吃到明太子啵啵啵的口感,喜歡口味較重的人可以試試^^

DSC08181.jpg

再來是烤雞翅膀,這一道跟其他比起來,烤的比較乾香,會越咀嚼越香的感覺,喜歡吃雞翅膀的阿春媽狂啃XD 

DSC08188.jpg

最後上來的兩道,是很可惡的兩道,都是牛肉,為什麼說可惡呢? 其實到這牛肉出現之前大家已經吃得差不多了,根本也忘了還有點牛肉~

但是一看到端上來的模樣,肉汁油亮油亮的FU 表面還有些許的粉紅色,本來喊著已經吃飽不行了的大家,又拿起了筷子~~可惡啊! 牛肉烤的好吃!超級嫩!

DSC08190.jpg

這一道也是牛肉,但他是厚切升級版,跟上面那一道有些不同,厚切口感更讚,而且烤過的表皮把鮮甜的肉汁都包在裡面,因為由內到外的熟度不同,

吃起來很有層次感,老闆說:「烤的時候完全沒有添加調味料,沾點玫瑰鹽吃就好了^^」 食材的原味啊!! 

看來剛剛大家說已經很飽了都是裝的 = = 因為這兩盤最後出的牛肉一下子就掃光了XDDD

DSC08193.jpg    

至此,結束了【情和義之宵夜場】 蚵男要回七股,我們也要回台南了,上面有些菜色我沒寫上完整名稱,因為有些是蚵男點的,有些是我點,有些是凱文點

反正就是大家一起點,所以有些菜色名稱就不是明白 XD 只記得那美味的模樣,名稱.....就...........反正有去的話可以請老闆推薦一下就會想起來了

其實蠻多都是都是請老闆推薦點的,吃過之後也覺得真的不錯,畢竟菜色真的太多樣,初次來不知道該吃啥的可以參考看看^^

菜單MENU:(字有點小,請見諒)  營業時間:17:30~~01:00 

店休:無,如有店休時,會公告在慢船燒烤 官方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lowboatfood

DSC081243.jpg

地圖: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慢船燒烤

 

阿春仔IN台南 貼心小提醒^^  如果覺得不錯,也歡迎到連結裡給我們粉絲團按個"讚"

阿春仔in台南 | 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 吉園圃 麻豆文旦 開放預購囉~ 預計於102.09.02 陸續採收出貨~往後至產季結束的每周四固定出貨

除了吉園圃認證標章外,73歲的"顯堂伯仔" 文旦在麻豆區內獲獎無數,年年開放預購時就供不應求,想在中秋送禮要快喔^^

【柚香飄散,一甲子的光陰--2013台南麻豆文旦】http://gugugu4411.pixnet.net/blog/post/98169077

麻豆文旦禮盒價格&預購訂單填寫連結請按此:http://ppt.cc/tExH

阿春仔農場格子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ring.farmbox

DSC0695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 吉園圃 火龍果 & 紅龍果 開賣囉~ 102.08.01(週四) 首次採收出貨~往後至產季結束的每周一&周四固定出貨

果園位於阿春爸的家鄉-台南柳營^^ 咱們柳營除了盛產牛奶之外,現在也有冠軍甜王獎的紅龍果,連賴市長都親自到果園參訪^^

【2013吉園圃級紅龍果(火龍果),全國評鑑甜王獎】http://gugugu4411.pixnet.net/blog/post/97835641

訂購單連結請按此:http://ppt.cc/tExH

阿春仔農場格子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ring.farmbox

DSC08448.jpg 

, , , , , , , , , ,

黃大黃=阿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