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廣告
一早9點鐘,先衝到安平見了一個客戶,相談甚歡啊~~~成交囉~~(恭喜恭喜)
回到家買了個早餐,一個卡拉雞腿堡 + 一杯清心綠茶少糖(雞腿堡吃很久,實在很熱吃不太下)

好,再來就是準備出門拍照去囉,看著窗外的好天氣,硬是拖到1點多才出門
接下來先說說今天各地的即時天氣怪況

第一站:佳里---天氣很熱,熱到想罵人(蕭攏文化文區要辦夏日冰節,嘿嘿)
第二站:麻豆---太陽溫度剛好,天空顏色不錯(總爺藝文中心,"閃光"太多很刺眼)
第三站:學甲---大太陽 + 大風雨(是怎樣?地球要炸了嗎?只有廟可以拍)

第三站找交趾陶--->
我問廟公:請問廟裡的交趾陶在哪?
廟公指著我面前的不起眼陶偶說:少年仔~~就系嘿~~~哩目稠這壞~~攏勒看小姐齁(台語)
心裡OS:你告訴我,這裡除了廟口正在罵國民黨的阿公阿婆之外,哪來的小姐,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嘛!

第四站:北門---突然狂風大作,鵝跟白鷺鷥都窩在一起了(本來想拍黃昏大景,沒的拍了)

最後還死撐著不加油,在北門的小路上,車熄火了.....黃大黃!你就賤嘛!該死!推車推死你!
路邊成堆的白鷺鷥看到我停下來,似乎很驚恐,他娘的~~~我在小路熄火比你們更驚恐啦!!!!!

開始在車子裡用我的體重劇烈晃動,希望讓剩餘的油流進去,鑰匙轉發動油門踩到底
噗~~~~~~~~~ok,有了,馬上衝到大馬路上尋找加油站,一路上謹慎計算紅燈的時間
因為不能讓車子停下來,不然再熄火就糟了,很巧妙的閃過好幾個紅燈跟黃燈~~~
進加油站一停就馬上熄火了。

工讀生還很妙的說:你怎麼熄火這麼快?
我回答說:因為我以前也在中油打工啊,最恨加油不熄火,所以我都很快熄火.....
這樣說算是我自己要面子嗎?我幹麻要說謊?
可是看他很敬佩的表情,我又很爽~~~~~黃大黃!你變態的!

全文完---標題中的淡淡哀傷,哀傷點在哪?以上事件對我都購不成殺傷力,
出門前的小哀傷才傷,唉~~~

以下今天成果中的三張,請服用~~~~~




創作者介紹

阿春仔in台南-台南旅遊攻略、景點、民宿、美食、水果

黃大黃=阿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asix7
  • 哈哈
    撞車那天才在看小姐啦
    這次只有阿婆可以看
  • 黃大黃=阿春爸 於 2011/12/29 01:25 回覆

  • gn01674682
  • 好悲慘的大黃><"
    工讀生還很妙的說:你怎麼熄火這麼快?
    我回答說:因為我以前也在中油打工啊,最恨加油不熄火,
    所以我都很快熄火...

    我喜歡這個橋段~~~你快可以去拍八點檔了.....
  • 黃大黃=阿春爸 於 2011/12/29 01:2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