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春仔放送台
其實不應該在這個時間寫網誌的,可是昨晚想到又覺得實在好笑又愚蠢
這得從禮拜六晚上說起,一路從老家開車飆回台南,回家餵了春咪咪又出門赴約去了
可憐的春咪咪,依然是哀怨的臉,因為我一整天都不在家~~~

好,載了小P後載艾倫,跑去企鵝媽媽吃飯,裡面有個很妙的女服務生,一直跟艾倫四眼相望,
我跟小P都覺得,沒錯~~~這是在放電,艾倫也電他,總之,出了門口後,我還是覺得有股強烈的電流
透過玻璃門一直朝艾倫的方向來~~~哀唷威阿

本來的預定行程是興達港聽人唱歌,後來艾倫說他朋友【啤酒蓋樂團】要來ROOM335表演
好吧,就去那聽歌吧,開在中正路上,3個人在車上盡談些有點下流又帶點感性的話題
直到艾倫突然看到路邊有一家髮型設計裡面有個吹髮妹------>重點來了

因為我們的角度一直看不到臉,人都有好奇心的嘛~~~
3個人臉都朝右,殷殷期盼著吹髮妹把臉轉過來,突然一陣劇烈晃動,我的車停住了
我從來沒有這麼發自內心深處的罵出一聲--->





靠盃阿~!!!!!!!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的胖白跟前面的紅色小TOYATA老車車給碰上了
紅老塔車主下車(先看了一下車屁股)淡淡的說:齁~~!!!哩攏沒勒看!
胖白愚蠢車主:歹勢歹勢,沒注意,真正歹勢(我其實很想笑,太丟臉了)

因為車多,車速很慢所以碰在一起並沒有造成什麼損失,紅老塔車主說完就轉身上車走了
我回車上後,死艾倫跟小P在車上瘋狂的笑著(發自心底深處的笑)
真是太愚蠢了,可以挑戰本月最丟臉,但是我還是很想笑~~哈哈哈哈~~看妹看到撞車啦~~!!!!!

好重點故事到以上結束,莫再提


到ROOM335後,一打開門迎面襲來一股濃濃的煙味,坐下沒多久後,樂團來囉


第一團的胖鬍子主唱,嗓音很沙啞,感覺還好

第二團:【啤酒蓋樂團】<---介紹一下,來自屏東的熱血陽光樂團
吉他手是艾倫的老同學~~~
音樂挺熱血的,吵,BUT,我很愛啦~~~爽翻了
感謝主唱吉娃娃兄獻給我那首【寂寞男子】
好符合我今晚發生的超愚蠢事件啊~!!!!!!!有你的~~!!!!!!!

這件事我想夠讓那些傢伙笑個好一陣子了,沒差,笑人者人恆笑之,因果啊~~~




黃大黃=阿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